皕杰-你执着努力的样子真帅

2018/09/12 18:38 · 工作生活 · 1,665 次阅读 · 
        我叫Ryan,2012年4月份加入皕杰,今天猛然发现,我的2018马上就要结尾了。来皕杰工作已经6年有余了,在这些年里亲身经历了皕杰的成长、发展。这么长的时间里,工作有点单调,又有点枯燥,皕杰还是一如既往的做着报表工具、数据分析和业务流程等基础软件,看到外面的互联网公司风生水起、看着外面的行业软件厂商一家家的壮大上市,皕杰还是不忘初心、执着的超自己的基础软件梦想而努力,它显得与现实格格不入。
        曾经认为皕杰不赚快钱是那么的傻,直到有一天,我也为人母,有了自己的孩子,从教孩子咿咿呀呀说话,到每天坚持指正孩子的字体工整,我逐渐的明白了“为什么皕杰这么执着和努力”,因为成功没有捷径。
        常言道“不经历风雨怎能看见彩虹”,在我们生活中也同样如此“不经历奋斗怎能尝到快乐”。 所以,我们应当努力奋斗,有所作为。这样,我们就可以说我们没有虚度年华,别到了白发鬓鬓时,才垂头低叹,低叹这逝去的青春!
        这是我在皕杰公司工作中得到的最宝贵的人生经验。
        皕杰,你执着、努力做自己,不忘初心的样子真帅!
本文地址:http://blog.bijetsoft.com/work/142/
文章标签: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嫣の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文件下载

产品好,技术强,服务优,皕杰是您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