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靠自己 选择最重要

2015/03/28 17:53 · 工作生活 · 1,540 次阅读 · 

角色定义:虽然本公司对每个职位都有明确的成功要求,但仍有大量的发展和进步空间。主管会一直为您提供支持,但最终只有您自己才能完善您的个人经验以及规划自己的职业道路。您可以深入研究专业领域,或探索不同的功能或业务以体验各种机会。

职业道路选择:您不必当主管就可以升迁。不论是单个参与者还是管理职位,都可以一路晋升到高级管理人员,我们对这两种角色都极为重视。

职务转换:我们会定义需要的结果,并始终将其应用于业务组提供的所有职务中。这样您就可以轻松了解每项职务,然后确定并培养您希望获得的职务所需的技能。

大胆开拓:如果您有志于成为业界的技术专家、一流的专业人士或经理人,皕杰公司会为您提供各种职业发展计划,帮助您充分发挥潜能。

本文地址:http://blog.bijetsoft.com/work/111/
文章标签: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皕杰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文件下载

产品好,技术强,服务优,皕杰是您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