皕杰倡议:热爱生活,少加班

2019/04/29 16:42 · 工作生活 · 2,057 次阅读 · 

最近关于996工作制的真理大讨论在社交媒体爆炸,从程序员到互联网运营,从小员工到公司最高层,有人支持,有人反对。996是啥?它特指工作日早9点上班,晚上9点下班,总计10小时以上,并且一周工作6天的工作制度。

在半个多月的时间里,马云、刘强东等互联网名人悉数登场,各自表态支持。到了4月14日,人民日报发表评论员文章《崇尚奋斗,不等于强制996》,将关于“996”工作制的全民大辩论推向高潮。

针对不同行业,各说各的理由。针对程序猿,皕杰倡议大家用专业的效率工具来提升开发效率,减少加班!

用皕杰 做表快 少加班

本文地址:http://blog.bijetsoft.com/work/192/
文章标签: ,   ,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乙木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文件下载

产品好,技术强,服务优,皕杰是您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