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皕杰公司再次成功入围中国银行协议供应商名录

2021/05/18 10:53 · 皕杰动态 · 1,887 次阅读 · 

近日,来自黑龙省中行公告显示:皕杰软件凭借过硬的技术能力、贴心的全栈服务、高效敏捷的交付能力以及稳定可靠的产品,再次成功入围黑龙江省中行服务协议供货采购供应商名录。

此次成功入围,标志着皕杰软件安全可信、全栈服务、无忧交付及从底层基础软件到上层应用系统的完整信息产品再次被中国银行采购项目认可,是客户对皕杰多年来在技术上持续投入的肯定。

皕杰公司多年来坚持专注于数据领域,以产品好,服务优赢得客户的信赖!

本文地址:http://blog.bijetsoft.com/news/514/
文章标签: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皕杰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文件下载

产品好,技术强,服务优,皕杰是您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