皕杰报表V5.x版本后续说明

2021/06/30 09:47 · 皕杰动态 · 2,027 次阅读 · 

皕杰报表V5.x版自2012年发布,历经9年时间的技术支持服务,给广大用户带来了非常高效便捷的报表开发体验,更是被无数的IT项目集成、内置于系统中,是报表软件中的经典产品。但是,在IT技术日新月异的今天,软件、硬件环境都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使得继续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维护老版本不现实。

虽然皕杰报表V5.x的产品生命周期已经结束,但是考虑到还有很多项目内嵌该版本,以及部分集成商无力继续跟进项目的服务,皕杰公司针对内嵌了皕杰报表5.x的项目,推出收费的全程维保服务,现说明如下:

  • 针对内嵌皕杰报表5.0、皕杰报表5.1、皕杰报表5.2产品的IT项目,提供收费报表维保服务。
  • 服务内容1:提供皕杰报表5.x版本不涉及产品修改的远程技术咨询服务。
  • 服务内容2:提供皕杰报表5.x版本的报表模板开发、修改等现场开发服务。
  • 服务内容3:提供皕杰报表5.x版本的报表模板升级迁移至更高版本的现场升级服务。

欢迎有需要的客户联系我们,特别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皕杰的支持,更加感谢您的理解和积极配合!

本文地址:http://blog.bijetsoft.com/news/510/
文章标签: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皕杰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文件下载

产品好,技术强,服务优,皕杰是您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