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跟风,抓本质,做有品质的产品

2021/02/08 16:18 · 皕杰动态 · 2,087 次阅读 · 

皕杰公司2021年新春致辞摘要

 

2021年2月8日,皕杰公司召开了主题为“牛转乾坤”的新春员工茶话会,在此次大会上,皕杰公司总经理就2021的工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向所有的员工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在皕杰这个大家庭里,是你们发挥着各自的创新力、创造力和激情,不断推动公司向前、再向前,取得一个又一个的胜利”。

接下来,宫总分析了当前的市场状态和竞争形式, “一方面,当前产品市场竞争加剧,给我们提出了很大的挑战,另一方面,我们正迎来全球最大的数据服务市场,这也给我们带来了难得的机遇”。

随后,他对接下来2021年的工作做了一些简要的部署,现摘要如下:

在产品研发方面:

  • 守住围城,不盲目跟风,不要像某些公司一样,一会儿做大数据,一会儿做云计算,一会儿做数据大屏,要坚持“数据驱动企业智能”的理念,不断改进和完善已有产品,扎扎实实,继续深入做好报表工具产品。

 

  • 抓住牛鼻子,解决企业信息化的痛点,在BPM软件方面,加大研发投入力度,业务流程管理软件要专注于数据流、业务流,做好不同IT系统的连接,加强与企业微信、钉钉的集成,真正起到企业IT的“神经系统”的作用。

 

  • 在商业智能方向的产品,经典的数据统计、数据挖掘算法已经完全可以满足商业智能产品的要求,不要搞AI、ML等虚头八脑的噱头,目前即便是国外的厂商也没有在BI产品中用AI、ML。做一个好产品,要不玩虚的,不玩概念,不玩花架子,要踏踏实实的做对用户真正有用的、有品质的产品,加速皕杰分析的研发速度。

 

在客户服务方面

产品最终是要落地于客户的使用,要让客户用的舒心、放心,离不开服务部门的努力。

而客户服务的工作内容,千头万绪,事情很琐碎,这就要求我们的员工保持耐心,将心比心,站在客户的角度去理解客户,站在公司大局的角度去服务客户,要继续加大服务的力度,让皕杰成为客户最贴心IT厂商。

 

最后,宫总期望所有的骨干员工、奋斗者都能够坚持创造价值,一起分享我们共同的劳动成果、奋斗成果,希望大家在皕杰这个平台上去实现各自的梦想,实现皕杰人的梦想。

本文地址:http://blog.bijetsoft.com/news/384/
文章标签: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皕杰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文件下载

产品好,技术强,服务优,皕杰是您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