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 2020年的皕杰

2020/12/31 16:30 · 皕杰动态 · 3,306 次阅读 · 

2020年终于要过去了,这将是我们这一代人难以忘却的一年,猝不及防的疫情,让世界充满了不确定性…

从2020年开始,我们也步入了一个最好的年代:

我们正迎来全球最大的数据服务市场

我们拥有一群齐心协力的,致力于数据服务事业的人

我们的队伍历经磨难,敢打敢拼,并坚信能赢得这个世界

我们拥有优秀的数据报表产品,我们拥有前景广阔的bpm产品

… …

2020 年,疫情期间,我们发起了 “底座计划”,集中火力打磨产品,发布了皕杰报表6.0版,广受客户好评。

2020 年,我们继续奉行 “客户服务为先”,提供优质的技术支持、及时响应关键问题,赢得了客户的信赖。

2020年,我们千方百计、群策群力,推出一系列有效措施,提升工作效率,努力减少疫情的影响。

… …

积跬步,智千里,在这个极不寻常的 2020,感谢皕杰人的付出,感谢客户、合作伙伴的信任,感谢各界朋友的关注

本文地址:http://blog.bijetsoft.com/news/380/
文章标签: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皕杰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文件下载

产品好,技术强,服务优,皕杰是您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