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浮夸风飘进了严谨的IT界

2020/05/29 11:51 · 网文资讯 · 3,341 次阅读 · 
注:本文为转载文件,经原作者同意,略有修改

最近一段时间,浮夸风飘进了以“技术”、“稳健”、“严谨”为特征的IT界,各种“风口”理论、各种“黑科技”噱头、各种“吹牛皮”宣传,甚至,就连产品的版本发布也不稳健了,产品的版本数字噌噌的长,功能未见增加多少,稳定性一塌糊涂。笔者曾见到一个成立3年多的公司,其产品的版本都刷数字到9.0版了,这么频繁的版本发布,在企业级应用上,会有企业敢用码?

当前,各个软件企业不是在加强技术开发力量、增加技术储备上下功夫,不实实在在地开展技术创新,而是热衷于赶时尚,用不成熟的技术, 或通过对一些普通技术进行“高、大、上”的渲染包装,学互联网,挣快钱。

由于没有核心技术,没有好的产品,所以只能靠价格战、口水战、加班战来抵御国外的软件产品。技术浮夸风,不利于企业实实在在地开展技术创新,其本质是一种不正当的竞争行为,踏踏实实做事情的才是企业应有的风格。

笔者在软件行业工作了十几年,见证了皕杰报表从诞生到现在皕杰报表V6.0版本的发布,十几年如一日,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进行产品更新。产品稳定、可靠,公司可信赖!

本文地址:http://blog.bijetsoft.com/other/297/
文章标签:
温馨提示: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皕杰官方博客对观点赞同或支持。
版权声明:本文为转载文章,来源于 戎码半生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文件下载

产品好,技术强,服务优,皕杰是您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