皕杰的愿望:做软件开发商的坚实底座

2019/08/18 18:36 · 皕杰动态 · 1,508 次阅读 · 
        执着专注,以技术为先向来是北京皕杰软件的风格,自2007年成立以来,皕杰公司围绕着基础软件领域先后投入技术人员开发了报表工具基础框架平台数据智能分析业务流程管理等一系列产品,一步步的奠定了在基础软件领域的地位。
        在这12年的时间中,虽然在国内的环境中做项目很赚钱,但是皕杰公司坚持不碰项目、不做业务,只做一些基础软件,这一方针贯穿皕杰的始终,那么为什么要这么做?这还要从国内软件面临的困境说起。
        在全球软件产业飞速发展的今天,中国仍缺乏全球性的软件龙头企业,其主要原因是:目前国内的软件企业还是以项目制为主体,缺乏核心基础软件,导致国内软件业在生态链、产业链和话语权上有缺失。皕杰软件从成立之初就致力于改变这种状况,解除国内企业在基础软件上的担忧,让软件公司专注于行业,增强企业竞争力,在与国外的软件企业竞争中获得优势。
        这一点上,皕杰的战略合作伙伴、国内知名的软件厂商方正感触颇深,在与皕杰合作的十年时间里,方正一直采用皕杰公司的基础软件产品,双方在产业链上下游之间紧密合作、资源共享,既降低了项目开发成本、加速了项目上线时间,又增强了在行业的话语权,企业竞争力也得到极大提升。
        目前在国内,能做到上不碰行业项目,下不碰具体业务,专注于技术的基础软件厂商少之又少,很多报表厂商禁不住项目利润的诱惑,纷纷进入行业,与伙伴抢食。对此,皕杰公司表示“皕杰一定要坚持信念,有定力,扎扎实实把底座打造好,从而方便合作伙伴基于皕杰的基础软件产品来为客户的需求做开发,提升合作伙伴的竞争力,给客户创造价值”。
        笔者已经看到了皕杰在基础软件领域的执着和远望,期待皕杰勇往直前,大踏步的走向辉煌!
本文地址:http://blog.bijetsoft.com/news/140/
文章标签: ,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皕杰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文件下载

产品好,技术强,服务优,皕杰是您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