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可控,皕杰在行动

2020/05/18 12:24 · 皕杰动态 · 3,414 次阅读 · 

在当前复杂的国际形势下,国家正在大力推动政府、国防、军工、金融、交通等关键领域的信息化产品的安全可控(简称:安可)及信息产业的自主创新(简称:信创),出台了多项产业扶持政策,并采取了很多措施来保障政策的真正落实。不仅是数据库、服务器等核心IT设备,在应用软件层,BI作为数据化决策管理平台,在政企组织的数字化布局中也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皕杰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技术创新,在BI方面拥有核心技术,依赖自身的技术储备,历经十余载磨砺,基础扎实,底蕴丰厚,在发展中优势尽显,今借外部环境催化,有望不断巩固自身在基础软件领域的优势,扩大领先地位。

得益于皕杰的自主创新,皕杰的产品满足国家自主可控的国家战略。目前皕杰产品已与多家知名国产化单位有合作关系,兼容国产主流基础软硬件能力,覆盖了服务器、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等核心模块。

本文地址:http://blog.bijetsoft.com/news/265/
文章标签: ,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嫣の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文件下载

产品好,技术强,服务优,皕杰是您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