皕杰报表 + 开源可视化工具 = 实用的商业智能组合方案

2023/03/27 10:18 · 技术分享 · 706 次阅读 · 

在商业智能解决方案中,数据的展现及业务规律的呈现是商业智能中及其重要的组成部分。长久以来,由于数据源复杂多样性,以及中国传统文化的对于数据表格的工整、对称等等的影响下,报表工具一直担当着商业智能的数据展现中主角的位置;最近随着显示屏技术的发展、大屏价格的下调,数据大屏及数据可视化也越来越多的出现在商业智能的展现方案中。

那么,如何选择相关的产品,并把这二者进行有机的组合,为商业智能提供一套实用的、低成本的方案呢?我的推荐是:皕杰报表 + 开源可视化工具,分别说明如下:

  • 皕杰报表:选择皕杰报表是因为该公司紫2007年来一直专注报表工具领域,产品成熟度高,可信赖。皕杰报表是类Excel的报表工具,易用性好,处理中国式复杂报表及其方便快捷,能大大加快报表的开发速度。
  • 开源可视化工具:在开源可视化工具中,推荐由宜信数据团队开源的达芬奇(Davinci )产品,开源网址为: https://edp963.github.io/davinci 。达芬奇是一个 DVAAS(Data Visualization as a Service)平台解决方案,是一个面向数据工程师、数据分析师的一站式数据可视化产品。

皕杰报表 + 达芬奇(Davinci )的产品组合具有如下优点:

  • 经济又实惠:皕杰报表一直是业内性价比的标杆产品,十几年来在业界有口皆碑,应用广泛,服务好。达芬奇(Davinci )是宜信数据团队的开源产品,无费用,有源代码,可定制。
  • 品质有保障:皕杰公司十几年专注于报表工具领域,产品经过众多合作伙伴验证、服务好,可信赖。达芬奇(Davinci )是大公司团队的开源产品,文档齐全、团队靠谱、活跃度较高。
本文地址:http://blog.bijetsoft.com/share/588/
文章标签: ,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皕杰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文件下载

产品好,技术强,服务优,皕杰是您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