皕杰报表web环境5.0升级到5.2

2016/06/16 16:24 · 技术分享 · 1,246 次阅读 · 

WEB环境指的是对原有皕杰报表项目的服务端,不是指的报表设计器。具体升级步骤如下:

1.BIOS Server\webapps\iface\report_res文件夹下的所有文件复制到

报表环境 bios_web_res文件夹下

2.BIOS Server\webapps\iface\WEB-INF\lib文件夹下jar包复制到报表环境WEB-INF\lib

3.将报表环境WEB-INF\lib下的bios-poi-3.9.jar、bios-poi-ooxml-3.9.jar、bios-ooxml-schemas-3.9-20121203.jar这三个文件删除掉。

4.打开皕杰报表环境WEB-INF\resources下的config.xmlBIOS Server\webapps\iface\WEB-INF\resources文件夹下的report_config.xml,将config.xml里的修改的配置复制到 report_config.xml里,然后 将report_config.Xml 修改为config.xml 复制替换到报表环境WEB-INF\resources下。

5.config.xml文件中的dataSourceFactory配置的自定义数据源,bios.platform.integrator.report.ReportDataSourceFactory需要删除。

6.如果调用了皕杰报表API中的例外处理类(ReportException类),请注意:在5.0版本中是“bios.report.api.manager.ReportException”,升级需改为“bios.report.api.exception.ReportException”。

本文地址:http://blog.bijetsoft.com/share/393/
文章标签: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皕杰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文件下载

产品好,技术强,服务优,皕杰是您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