皕杰信息2024春节服务通知

2024/01/30 18:00 · 皕杰动态 · 306 次阅读 · 

辰 龙 迎 春

恭 贺 新 年

 

亲爱的客户朋友们: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皕杰信息的支持与理解,农历新年来临之际,皕杰信息祝大家新的一年,阖家团圆,万事顺遂!2024年皕杰信息春节放假期时间为:2024年2月3日-2月17日(共15天),将于2月18日(正月初九)恢复正常工作。

 

假期技术服务安排
 温馨提醒:技术支持在2月4日-2月8日期间正常服务,可通过技术支持QQ、产品社区联系我们,如遇技术问题,售后工程师将及时响应。因春节放假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本文地址:http://blog.bijetsoft.com/news/637/
文章标签: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皕杰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文件下载

产品好,技术强,服务优,皕杰是您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