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专业精神,致敬未来 — 皕杰报表6.1版正式发布

2021/09/27 12:32 · 皕杰动态 · 2,463 次阅读 · 

2021年9月27日,自皕杰报表v6.0版本发布以来,历时一年半的产品研发,不断突破创新,以专业精神,致敬皕杰未来,让“数据驱动企业智能”的理念深入产品的精髓。今天,我们很高兴的宣布,着眼于全数据链路应用的、全新的皕杰报表v6.1版本正式发布...

最新的6.1版本与6.0版本完全兼容,可以从6.0版本无缝升级到6.1版本,6.1版本比6.0版本新增加了二十余项功能改进和多处bug修正。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提示:为了回馈广大客户的厚爱,皕杰公司宣布从6.0版本升级到6.1版本是免费的,建议大家尽快的升级到最新的版本。

本文地址:http://blog.bijetsoft.com/news/507/
文章标签: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皕杰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文件下载

产品好,技术强,服务优,皕杰是您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