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49天的光荣与梦想

2020/08/17 08:00 · 皕杰动态 · 4,423 次阅读 · 

4749天的创新与成长,

4749天的激情与绽放,

4749天的成就与梦想,

 

自2007年8月17日,每一天,皕杰,因您而变;每一刻,皕杰,成就您的梦想。

13年的春华秋实,皕杰由小到大,专注产品,从单一的报表工具,逐步发展到拥有皕杰报表、皕杰分析、皕杰BPM的多个产品的基础软件厂商,不断塑造产品的领先优势。

13年的梦想坚持,皕杰与时俱进,从自身实际出发,坚持自主创新,安全可控,在基础软件方面拥有核心技术,基础扎实,底蕴丰厚,在发展中优势尽显。

13年的不懈探索,皕杰因势而变,连续5年获得纳税人信用A级企业,产品、技术和服务在IT业界获得高度认可,“产品好,技术强,服务优,可信赖”已经成为皕杰的名片。

13年的皕杰公司,坚持因您而变,以人为本,不断加强企业文化和品牌建设,为员工提供广阔的舞台,成就每一个人的梦想。

2020年,我们继续走在前进的路上... ...

本文地址:http://blog.bijetsoft.com/news/333/
文章标签: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乙木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文件下载

产品好,技术强,服务优,皕杰是您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