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新宠—皕杰报表

2015/05/09 18:29 · 网文资讯 · 1,372 次阅读 · 
报表工具在信息化建设的进程中是一个新兴的产业。从国外品牌刚开始涉足中国报表工具产品以来,市场经历了十年左右时间。而中国国有报表工具产品经过岁月的洗礼,各个报表工具厂家起伏跌宕,潮起潮落。数年光阴,大浪淘沙,全新的中国式报表工具格局已然形成。
一、中国报表工具市场三个时代
    如果要对中国信息安全发展史划分阶段的话,十年时间可划分为两个阶段,市场经历了前两个阶段,即将进入第三个阶段。
1、青铜时代——市场萌芽期,时间为2005年以前
    热点名词:BI,商业智能
这个阶段的特点是,用户从最初的“重视信息化建设”却“轻视智能体系的构建”,发展至“意识到体系架构的重要性”并且“希望在内部实现表结构”,但又认为BI,报表很神秘,不知从何入手。客户都在有意识地学习和积淀表图形和表结构知识,与这一领域的权威企业广泛交流,了解其技术、理念、产品、服务。但是很多用户还是错误的理解BI的价值及报表工具的作用。从简单的图形描述到图形架构,导致先期的表结构混乱,到后期的无法查询,无法筛选,不仅增加了工作量,也使得一些依托于表结构的项目中途废弃,造成项目的搁置,资金的流失。
政府部门对于数据的表建立,表体现和图形体现在宏观政策上的体现是呼吁较多,而具体的推进事务则比较少,虽然显得很热闹,但实际信息结构和架构建设很少。
在这个阶段,国外BI和报表工具依托于庞大的资金链路得以存活,而又以简单的分析产品,各安天命。
 2、白银时代——市场成长期,时间为2005年至2010年
    热点名词:报表工具
信息化不断的发展和完善,泡沫经济的逐渐退去,商业智能被政府、企事业单位开始重视。不仅项目中频繁用到图形化,分析化,决策化项目对于报表工具的大量应用,而且对于教育行业等,对于学生的管理,学籍管理等也频繁用到统计表和分析效果图等。大大增加了对报表工具的需求。
从而BI产品和报表工具产品如雨后春笋般相继而生,成为了群雄逐鹿的景象。
这个阶段的特点是:国内各行业、部门对于信息安全建设的需求由“自发”走向“自觉”。客户已基本了解了信息结构化,智能化的建设内容与重要意义,很多行业部门开始对内部信息智能化建设展开规划与部署,领导高度重视,投资力度不断加大。由此,信息安全成为了这一阶段企业IT建设的重中之重。某种意义上,智能化、结构化市场的需求爆发可说是多年来在智能化管理方面的“欠债”所造成的。
在这个阶段,青铜时代的代表性企业发展壮大。而一批新兴企业,凭借对市场的把握,获得了长足的发展。皕杰报表也逐渐成为白银时代的新贵族。皕杰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国内最早研发、生产报表工具的企业之一,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掌握核心技术。自主研发的报表工具能够帮助政府,军队,企事业单位建立各管理应用系统,无缝集成,并成功应用于如政府、军工、教育、电力、医药、石化等多个行业领域。
3、黄金时代——市场成熟期,时间为2011年至2017年
    热点产品:报表工具
代表性企业:皕杰软件
这个阶段的特点是:随着信息化进程的推进,关于基础数据项目建设、应用决策等方面的建设已经完善和成熟,但是基于业务模式、业务需求和管理提升的的需要,关于业务自身的应用需求正在产生和扩大。市场经过结构性转变后,进入二次成长期。最主要的需求之一就是对于报表建设、报表工具产品的提高。
在这个时代,皕杰软件将会进一步做大做强,代表着新兴市场发展方向的新锐企业,迅速赶超上来,与前辈们共享黄金时代的绝佳发展机会。皕杰公司秉承国有自主品牌,将以尖端的产品性能和优质专业的产品服务,为国内行业报表工具需求保驾护航。
皕杰报表工具作为BI产品系列的核心类产品,其优异的性能,和完美的报表展现,对于大多行业的用户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不仅简单易用,界面美观、直观,分析和结构能力强大,体现效果突出,使得用户自身的应用更有价值,提升应用效能。
    从以上三个阶段的划分,可以清晰地看到中国报表工具的优势,将会是老中青三代齐头并进的全新格局。皕杰软件必将成为的国内报表工具行业领头羊企业,在擅长的领域开疆拓土,成为一方之雄。
二、黄金时代下的新锐厂商
从2006年至2012年,皕杰软件经历了报表工具市场的洗礼,经受住了市场的严峻考验,以逐渐完善的技术、日渐精良的产品在报表工具行业获得一席之地,并逐渐领导报表工具行业。经过白银时代到黄金时代的转变,皕杰软件的产品也将更加深化。
国外BI产品的价格高昂,和对于国内应用的诸多不是硬性,对新锐厂商来说,是一个千载难逢的良机。但是,也要注意到。用户需要的不是一个简单的智能化产品,而是一个安全稳定可信的整体结构,面对用户的报表工具解决方案需求,皕杰软件集合了多位资深研究专家,经过多年的市场实践和项目应用,产品的性能优势和实现价值已经获得行业中高度赞扬和认可。
皕杰软件,迎合了国家的自主知识产权策略,推动产业的不断发展。真正做到符合国情,符合应用,适用于各行业报表需求的展现。以自主国有品牌的优势获得各行业认可。
本文地址:http://blog.bijetsoft.com/other/134/
文章标签: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皕杰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文件下载

产品好,技术强,服务优,皕杰是您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