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程+表单:皕杰BPM创造无限可能

2019/03/27 14:49 · 闲言碎语 · 1,554 次阅读 · 

诚然,在企业管理中,业务流程管理(BPM)占据着重要的战略作用。那么,根据业务场景需求所搭建出来的BPM应用,也就成为企业管理中几乎必不可少的存在。

流程是一系列任务环节通过对应条件规则串联起来,传递工作和消息,其中任务节点基本都是人员参与的活动。流程图是流程的客观展现,可视化展示了流程的运转过程。那么表单呢?在实际业务场景中,我们基本上都需要通过构建表单来承载流程中的业务数据信息——可以说,表单是流程运作过程中传递消息的方式和记录信息的载体。

无代码搭建“流程+表单”的方式,是近些年来BPM软件的一大创新点。将流程与表单结合到一起,简化人员工作量,提高流程运作效率,降低开发难度和周期,有利于企业提高管理效率和水平。

皕杰BPM特点

  • 无需编码,开发速度快

表单和流程通过可视化组建,无需通过代码实现,开发速度比较快,是传统软件开发速度的10倍以上。

  • 价格低,维护方便
传统的软件开发方式需要程序员手工去写代码,程序员的工作量会很大,所以开发的成本也比较高,一般需要十几万的费用去开发一个软件。但是皕杰bpm开发平台因为表单和流程都是通过可视化组建的,不需要通过代码实现,所以程序员的工作量就会大大减少,有效降低了开发成本。
  • 高定制化,易集成

皕杰bpm内含ESB模块,支持微服务调用,在5分钟即可实现与其他系统的打通;皕杰bpm无需二次开发,即可根据自身需求,无代码实现自己的业务软件系统。

本文地址:http://blog.bijetsoft.com/gossip/418/
文章标签: ,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嫣の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文件下载

产品好,技术强,服务优,皕杰是您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上一篇:
下一篇: